2012/04/06

【旅遊。韓國自遊行 D1-- 首爾我來啦!!】





HI
~EVERYONE~我是大Ka!第一次見面多多指教^^
話說從2009年第一次踏足韓國這個地方後,就被它吸引住了!見到網友們紛紛在寫韓國遊記,所以今天我也想說說韓國旅行,跟大家分享一下~!先從最近的一次韓國遊說起吧!自從10年時去過一次12天後,真的不太想只停留幾天了所以這一次也去了12^^~
凌晨機去夜機回,貫徹玩到盡的宗旨。
12天的旅程,由2011/10/26- 2011/11/6正式開始!!這次的旅伴仍舊是Mia
我們是搭凌晨機去韓國的,在家吃了晚飯後晚上九點多就起程
~gogogo!!
終於到達機場了!!!!YEAH!!!!!立刻去CHECK-IN..
Check-in完就入閘,準備登機!韓國我來啦~~!

起飛了!起飛了!
在飛機上不是聽歌就看電影,先看看有什麼歌聽聽~
YEAH!!是SUPER JUNIOR耶,還是最新的!大韓愛你喲^3^
飛機餐時間到了,搭大韓航空一定要吃拌飯!!


大KA我因為在飛機上會睡不到覺,所以一定要喝啤酒幫助入睡~睡一睡就到了韓國
下了飛機,還以後會很冷,沒想到一點都沒有,有一點失望,因為
在家上網查看韓國10月份的天氣,溫度還滿低的,沒想到...我還帶了一些厚衣服去的耶..
入境手續辦好,行李拿好,就去坐地鐵。
這一次我們是住在新村的A-Motel,只要坐地鐵到弘大站再轉線到新村站就可以,沿途還不用上下樓梯,超方便的!

時間太早,地鐵上沒什麼人,來一張自拍也可以^^
到了MOTEL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我們提早CHECK-IN去睡一下。
睡到下午,感到餓了才起床去找東西吃。
在新村,不會怕沒東西吃,只怕太多選擇不知道吃什麼好
最後我們選了雪濃湯,原來李勝基的"燦爛的遺產"就是在這拍的


..我個人覺得淡了一些,MIA
覺得還不錯吃吃飽了,就去明洞兌換錢,之後就回新村逛逛,逛到晚上就去吃我最愛的烤肉
 
第一次烤豬皮,比想像中好吃,只是需要多咀嚼多幾下而已..還有就是烤的時候會有點害怕..因為不斷看到豬皮係度彈彈彈性如果大家有去過姜虎東的烤肉店的話,都會有吃過這個烤蛋,這可是我和MIA第一次吃哦(不過這也不是虎東店的^^)
大家可以去試試~感覺好不一樣的喲

這個沙拉Mia極度推薦!!真的好吃,我們不客氣的添了兩次
吃完晚餐,就回旅館休息,準備明天一早去釜山!!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